无党派人士

黑花番外 校园小日常 《他们》

丸子酱.:

……失踪人口回归啦啦啦ヾ(´A`)ノ゚

……看我炛了你

其一
眼看着天暖了,许多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病原体们都活跃了起来……
解雨臣感冒了,裹得像只球还不停的打喷嚏,鼻子不通只好不停地擤,半天功夫用了大半卷卫生纸。黑瞎子套着校服外褂晃晃悠悠地从门外进来,扔他一罐热果汁,低头瞄了眼地上的纸团,“啧”了一声,认真地看向解雨臣“花儿啊,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啊…”
解雨臣开罐的手一顿,咬牙切齿地起身去追打某人。前座的吴邪抬起头,见两人的背影,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一脸茫然“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

其二
考试前老师难得带同学们玩个游戏放松一下,虽然还是老把戏击...

15

黑花番外《色系》

丸子酱.:

考试了呵呵-

心情不爽了呵呵-

身心俱疲系列呵呵-

……-

你们凑合凑合看一下吧-

_(:з」∠)_呵呵呵呵……-


偏僻地段。
巨大的车库里燃着一盏灯,昏黄的暖光,在那一片浓稠的黑色中,显出固执而又不堪一击的样子。
黑瞎子穿着平常的家居服,端着一个托盘走进灯光。他将托盘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拿起桌子上的手术服抖了抖穿上。
空旷冰冷的白色,被头顶灯光打上了一次绒绒金边,金属机械碰撞出清脆的声音。
“咔嗒。”
黑瞎子伸手打开开关,巨大的仓库瞬间被照亮了。各种医学机械,容器罐和大大小小的软管。仓库的中心,是大块的机械构造,支撑着一个身形,破碎的身躯。
拼接起来的布偶一样,...

15

黑花番外 《色系》

丸子酱.:

上课一个月
-
放假一天半
-
很好
-
死亡人口诈尸
---


月色苍茫,黑洞的枪口指向某处,黑瞎子嘴角带着讽刺意味的笑,把好看的唇型拉扯成一条弧线。
满满的蔑视。
食指微动,扑来的人形一顿,迅速涣散了双瞳。黑瞎子迅速地换夹,又连开三枪,已经失力的身体在半空中抹布一样抽搐抖动了几下,终于沉闷落地。
黑瞎子带着一成不变的笑,将枪口移向场院里唯一还活着,并且颤抖着的生命。缓声一字一句道“你看,你们这些人总是不爱听人把话讲完。”他抬手把眼前略长的额发全部撸到脑后,又松开手任由他们向前伏倒回原处,微微蓬乱。
黑瞎子眼睫微垂声线沉稳。
“他,在哪儿?”
“在…在…”中年男人抖怂肩四下张望着,似乎想要寻求一...

16

哈哈哈哈

Ray日夜吸宰:

最后还是决定画了
赶在七夕的尾巴上完成了一篇短短的套路尊礼
因为比较赶所以质量不高x
总之还是要很爱尊礼xxx
以及p3尊哥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夕快乐啊!!!!

157

【文野|双黑】 沙子

松子君:

沙子


[如果豺狼英勇披上了婚纱,人们笑它读过童话。]


文:松子君


——说好的七夕贺文结果到今天才把字打上来....


——本来打算用手稿,后来拍照出来效果感人最后思虑了三秒还是打字吧(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文题和剧情毛线关系都没有。


——开始可能有点虐,但绝对会给糖的!(信誓旦旦)


——最后,宝贝们请看完...(捂脸)


——爱你们hhh


[人类用沙,想捏出梦里通天塔,为贪念不惜代价。]...


40

楼是拿来跳的.

白玉为何物:

都说夜晚的噩梦是白天的夸大。可是中原做了个实打实的梦境。真实得不分虚假。梦见昨年,有夜太宰敲他窗子。

当时雪卷千层,乌云压顶,万籁俱寂,白日也未曾有乌踆普度众生。中原平日卖命打工,只为挣点尊严,此时此刻累得不行,迷糊中睁眼,却看着一张惨白色的脸孔贴窗上,还是个太宰治的漂亮模样,盷着双乌溜溜的眼珠子瞅着中原,却活脱脱吊死鬼寻仇的模子。吓得他几乎尖叫,从床上翻了下来,一个脑袋咕噜地撞到床头柜上,刹那间外边笑声如铃,中原脑子猛然清醒,回了现世,顿时有了煞神灭鬼之心。怕吵醒那些家伙,中原一个箭步冲上去打开玻璃窗,风雪交加灌了进来,顺带走了中原身上的体温,冷得他直哆嗦。

模...

711

【双黑太中/知乎体】 和恋人相拥而眠是什麽滋味?

蔚楟渭嵉胃停:

*太宰回答的知乎体
* OOC常伴与我+渣文笔
*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和恋人相拥而眠是什麽滋味?

52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828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1748 人赞同
 
没有人邀请我,我就是来炫妻的~
但是为了避免有人对我恋人产生什麽不可能实现的妄想,我还是设定成匿名好了。

在我们还没有同床共枕之前,我的恋人都会穿浴衣入睡,这习惯在我们一起睡之後就被我改掉了。
不是因为穿浴衣睡不好。
浴衣很好,舒服又方便,他穿起来也很好看。
但是----------布料摸起来的触感怎麽比的上他的肌肤呢?

刚开始...

270

【芥敦】虎入狼口

爱吃鸡的柴此木:

一个无聊到爆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写的啥玩意
ooc高能预警
文笔极差,请多指教(๑•́ ₃ •̀๑)
.
.
.
1
在横滨大森林里有一群小动物,他们活泼又聪明,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在绿色的森林中,善良可爱互相关心。

2
森林的东边儿有只白虎名叫中岛敦,紫金色的眼睛和琉璃珠似得十分好看。
他的性格十分温顺,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喜欢和他呆在一起。

3
一个阳光明媚,暖意盎然的早晨,敦像往常一样在草丛里打滚。阳光洒在他身上,为每一根毛毛都镀上了一层暖洋洋的金边。
玩累了,敦趴在草地上打盹。半梦半醒间,他看到了一双黑洞洞的眸子正盯着自己。
阴测测,暗幽幽,好像要把自己...

70

【文豪野犬/芥敦】 吵死了快睡觉

松子君:

文:某松子


→原本是一个长篇里的片段,因为某松子懒得打字被抛弃了」
→是个除了甜以外毫无营养的短文」
→说的是芥川某天工作完只想睡觉却被某敦全程骚扰的梗」

→如撞梗深表歉意的某松子→_→
→ooc预警
→没问题就Go


   最近黑手党的工作意外地多。

   干部中原中也因为太宰治三番五次到办公室骚扰而且屡劝不改之后一气之下撂挑子请假了,理由是去解决什么私人问题,但谁知道这个解决最后一定会变成某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就对了。

    芥川叹了口...

22

【双黑太中】《樱花樱花见不到你》

森治:

《樱花樱花见不到你》
文/燕十三

狼宰狐中,私设如山。ooc预警预警预警
最后决定一口气发完...不我不想唠嗑我只想要文评谢谢。后排艾特点文小可爱。 @骑在乌龟背上的兔子 
那么,食用愉快。
以及悄咪咪问问你们如果觉得这个设定带感的话想不想要车
溜了溜了

 

太宰治第一次来到这片樱花林的时候,遇见一只还不会完全化成人形的小狐狸在拍绣球,橘黄色的耳朵一颤一颤。太宰治嘲笑了他一番。
第二次来到这片樱花林的时候,樱花已经凋谢了,小狐狸在和其他狐狸玩,蓬松的尾巴摇起来表示自己很开心。太宰治嘲笑了他一番。
第三次来到这片樱花林的时候,是第二年是樱花季了。小狐狸坐在树...

25
 
1 / 3

© 无党派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