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574956

[太中]瘾(下)

一块知士:

戒烟梗
by知士









▬▬▬▬▬▬▬▬▬▬▬▬






***



“所以说啊,小哥,戒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

杯中的冰块已经融化,中原中也饮下一口酒,右手食指在空中画着圈。

“啊啊,是啦,中原先生。”酒保小哥无奈地笑笑,“瘾嘛,就是很难戒掉啊。”

“其实瘾,说白了就是欲望吧。”
中原中也看着自己的手指。

“这种欲望,主要在于不满足的渴望。吸烟带来的满足,就在于最初吸到烟的时候的快感,那一口烟的味道真的不错,但是一旦吸完,一切就都化为乌有,无论是烟,还是那种欲望都毫无察觉地消失了。”

“但是对那个人不一样。”

“有了一个吻,就想要拥抱;有了拥抱,就想要肌肤之亲长相厮守。”

“不是满足,不是消遣,而是真的想要更多。想要他这个人,想到血液沸腾。”

“哦?”酒保小哥托着下巴,“那那个人对中原先生来说一定很重要了?”

“是啊。”中原中也喝光杯中酒,“但是当时没来得及察觉到这一点啊。”

“少年人的想法总是很简单,三五个月就以为是可以一辈子。我一直觉得和他,打打闹闹,磕磕碰碰,彼此看不惯,却又能并肩战斗,这样一直下去,也是理所当然的。当时我甚至想象不到没有他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我也从来没想过从他身边走开。”

他左手的烟已经燃尽。

“很奇怪吧。”

“是啊,很奇怪啊,中原先生。”酒保小哥把最后一个杯子放回架子,“您在这里呆了这么久还没走,真是很奇怪啊。”

“有什么关系啊。”

“真的快打烊了,门口那位老伯早就走了,您还要喝到什么时候啊。”

中原中也环顾四周,真的已经没人了,角落里的那一位也起身欲走,可今晚说了这么久的故事,他是真的不想走。

“让我抽根烟再走吧……”

他从左胸袋里抽出烟和打火机,但是点火几次都没能成功。

“真是,这个时候没有火了……喂,小哥,有火嘛?”

酒保小哥笑着摇摇头。

“那,诶,借个火吧!”中原中也头也不抬,向从角落里出来,经过他身边的那位客人说到。

一只手腕上缠着绷带的手出现在他眼前。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中原中也抬闻声惊讶地抬头起头,看到太宰治熟悉的欠揍的微笑。

“你!”

“嘘~”太宰治俯下身来,吻住中原中也的嘴唇。

熟悉的,排山倒海的感觉,中原中也瞬间被记忆中的满足席卷,没有疑惑,没有犹豫,他环住太宰治的脖子,两个人纠缠在一起。缠绵,深情,血液在燃烧,脑中在兴奋尖叫。

酒保小哥背转过身去,再一次擦拭他擦了不知多少遍的杯子。

分开的时候,太宰治在中原中也的嘴角轻轻舔了一下,却没有把他从怀里放开。他捧起他的脸,微笑着。

“中也刚才要跟我借什么?”

中原中也看着他的眼睛,浅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浪花的光芒。他将手中的烟和打火机扔在地上,一脚踩碎。

“嘛,现在不需要了。”




▬▬▬▬END▬▬▬▬▬▬▬▬▬▬▬


非常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这个本来是200fo的短打贺文,原来就是个一千多字的段子,在手机里七改八改改成了一个七千多字的短篇,加了一些阅读的体会。(顺便蹭蹭木头生贺@木也kiya  )
写着写着不知道怎么就虐了,然后加上开头结尾强行掰成甜


我要是一直发刀你们会不会把这些大刀打成刀片寄给我

本来就是一篇,但是LOF死活都吞,只好分成上中下三篇
这一篇我真的很喜欢,希望你能读的开心。
谢谢大家~有什么感觉请务必在评论里跟我聊聊(鞠躬)

评论
热度(185)

© ID51757495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