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574956

[双黑/太中]队长!别开枪!是我!

哈哈哈哈

一块知士:

****************************
队长!别开枪!是我!
CP:太中
By:知士cheese




第一训:进入上司办公室之前一定要先敲门。


老实说,我现在非常紧张。
之前是小混混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黑手党的工作。前几天有个特别行动队招人,薪水高得可怕,于是我就报名,并在在选拔中胜出,成为特别行动队的第二期队员,一想到将来存款的数字可以不断加速上涨,我心里特别高兴。但是隐隐也有些不安,毕竟高回报意味着高风险,黑手党不会平白无故给我那么多钱,拿到好处,就意味着我要承担更危险的任务。
今天,就是报到入队的日子,而现在,我正走在去往队长办公室的走廊上。
走廊很暗,但一路过来我能清楚的看到老队员脸上的表情,面对气宇轩昂,一脸兴奋的我,他们却是一副混杂着嘲笑,怜悯与悲哀的样子,隐隐听到他们的窃窃私语。
“是新人啊……”
“又多了一个牺牲品……”
“他就这样去见队长……”
“勇气可嘉……”
我离办公室越来越近,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少,不禁感到毛骨悚然。我想到入队前听来的传说。
据说那间办公室的门从来不锁,队员们却不愿意推开它。
据说每次那间办公室里明明有声响,队员们却总是装作没听见快步离开。
那是一间诡异的办公室。
特别行动队队长的办公室。
此刻我到达的办公室。
手搭在门把手上,听到门内有细微的声响,应该是有人的。
我深吸一口气,推开那扇门。





有两个人抱在一起接吻。





(°Д°)






我迅速关上门,紧紧靠在门板上。
刚才一定是我出现幻觉了真是的怎么会有这样不纯洁的幻想哈哈哈哈待会见了队长一定要道歉。
我深吸一口气,推开那扇门。







亮晶晶的唾液和泛红的脸颊






(°Д°)






我迅速关上门,紧紧靠在门板上。
我擦又出现幻觉了这是哪儿当然是港口黑手党的办公室怎么会有这种事呢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有问题好啦再来一次迟到的话会给队长留下坏印象的。
我深吸一口气,推开那扇门。





两节粉红色的舌头交织在一起。




(°Д°)
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粉红色的


啊嘞?粉红色的什么……
舌头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怎怎怎么回事?!
在我震惊到怀疑自己时,将试图挣扎着离开的橙发男子紧紧抱在怀里的黑发男子迅速拔出手枪,将黑洞洞的枪口指向我。
“谁?”
浓重的杀意在房间里四散,一切的一切仿佛瞬间被冰封。大脑回过神来之前,我的身体抢先做出了反应,膝头一软便跪在了地上,并高举双手。
“队长!别开枪!是我!”
“哦?”黑发男子眯起眼睛,枪口却没有移开,“你又是谁呢?”
“编号12138,特别行动队新晋队员长谷川,前来报道!”
“新队员啊。”黑发男子懒洋洋的笑起来,突然收回了手枪,“啊呀真是抱歉啦刚才有没有吓到你?我真的是下意识这样做的,毕竟危险惯了嘛请不要怪罪我哦。”一扫之前的冷漠,他的脸上全是爽朗温暖令人信赖的笑容。他放开了怀里的橙发男子,将手枪插回橙发男子腰间,并顺利的躲开了男子的三次攻击。
“你就是那个在选拔中优胜的新队员啊,听说你很优秀嘛,但是你迟到了哦。”黑发男子说,一边仰倒身子躲避橙发男子的飞腿。
“对不……”
“啊……”他打断了我,翻身跳开两步,拉开与橙发男子的距离,“要道歉的话找他吧……”
“因为他才是你们队长啦。”
黑发男子讲我扶起,在因为打斗而一片狼藉的办公室里,我望向那个微喘的橙发男子。
娇小的身材,卷曲的头发,浅蓝色的眼睛,再配上如同被逗急了而炸毛的小兽一般的神情……
这个人,就是特别行动队队长,港黑最强异能力干部。
中原中也?
我万分激动,几乎是瞬间跨立,准备与队长见面。
等等。
特别行动队队长,港黑最强异能力干部,那个中原中也,会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_◆这样吗?
?????
黑发男子微笑着拍拍一脸懵逼的我的肩膀:“来,和你们队长打个招呼。”
“混蛋太宰……”橙发男子擦了擦嘴角,额头上有青筋在跳,“我一定要杀了你!!!”他一跃而起,向着黑发男子猛扑过来。
“我早就说过不要不要了你为什么不住手啊。”
“诶,中也明明一副很舒服很享受的样子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啊。”
“混蛋太宰再说杀了你哦。”
“况且中也那个样子太可爱了我根本控计不住记几啊”
“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要注意场合你个死青花鱼就是不听现在好啦被新部下看到多丢脸啊”
“痛痛痛中也不要从后面勒我的脖子……你现在这样在新部下面前和我打架才更丢脸吧”



……




我是谁我在哪我面前的两个人在干什么?



“啊,长谷川君,”被勒住脖子的黑发男子勉强抬起头来对我微笑着说,“我和中原队长还有一点私.事.要处理,可否请你出去等一下呢?”


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迅速走出办公室并紧紧关上门,尽力无视门内的声音。
一段时间后,办公室的门开了。“那么我先走啦中也,别太想我哦~”黑发男子一脸爽朗微笑着向屋内挥手,并顺利接住了一个飞出来的杯子。
啪嗒
门轻轻关上了。
“好啦,那么……”黑发男子转向我,满脸令人信赖的微笑,“新队员长谷川君……对吧”
“是……是!”我立正,看向那个温暖友善的男人。
“你真的很碍事啊。”


诶?((((;°Д°))))

“明明给了你两次机会悄悄走掉啊,你怎么这么不识趣啊。好不容易哄好中也结果都被你毁掉了拜托作为特别行动队队员有点自觉好不好不要来坏我的好事啊。”
危险的气息在黑发男子周围散开。冷酷却丝毫没有破坏他那张清秀的脸。在那有如利剑一般带着寒气的目光下,我竟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突然黑发男子笑了起来:“和你开玩笑的啊,长谷川君,别露出这样害怕的表情嘛。”
身上千钧的重压仿佛一下子烟消云散,我呆呆的看着那个男人白皙的脸,那张脸上的笑容是那么清爽温暖,令人信赖,仿佛刚才的一切只是我的幻觉。但我却感到万分恐惧。
这个男人是谁?
“欢迎你加入特别行动队!”他把杯子塞进我手里,“刚才真是对不起啦,现在进去正式和你们队长打个招呼吧~”
他转身离去。我稍稍松口气,准备推门。
“啊,对了,长谷川君。”黑发男子停下了,“港黑的工作是非常危险的,你可要小心,不要把小命丢了啊。”
他转过头来。
周围的空气隐隐有些波动,黑发男子的身边的虚空中仿佛暴长出无数汹涌的黑色触手,散发出浓浓的黑气,仿佛下一秒就会将我缠绕令我窒息把我吞噬殆尽。
他转过头来,脸上带着可怖的微笑。
“好-好-干-哦~”





━Σ(゚Д゚|||)━





完……完蛋了……







************TBC************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录取通知书拿到以后三次就开始忙起来啦
并且想把作品打磨的好一点,写个长篇
所以会隔两天更3k
期间如果有好的短篇脑洞会随时更
欢迎大家供梗
仍是新人练笔,请多指教(✪ω✪)

评论(1)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757495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