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574956

【芥敦】虎入狼口

爱吃鸡的柴此木:

一个无聊到爆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写的啥玩意
ooc高能预警
文笔极差,请多指教(๑•́ ₃ •̀๑)
.
.
.
1
在横滨大森林里有一群小动物,他们活泼又聪明,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在绿色的森林中,善良可爱互相关心。

2
森林的东边儿有只白虎名叫中岛敦,紫金色的眼睛和琉璃珠似得十分好看。
他的性格十分温顺,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喜欢和他呆在一起。

3
一个阳光明媚,暖意盎然的早晨,敦像往常一样在草丛里打滚。阳光洒在他身上,为每一根毛毛都镀上了一层暖洋洋的金边。
玩累了,敦趴在草地上打盹。半梦半醒间,他看到了一双黑洞洞的眸子正盯着自己。
阴测测,暗幽幽,好像要把自己的皮扒下来一样。
敦的毛毛从尾巴尖儿开始倒立。他小心翼翼地环顾了一下四周,见没有异常后,以自己虎生中最快的速度跑远了。

4
不远处的草丛里钻出一只尖耳朵生物。
那是一匹狼。
身形流畅,皮毛油光水滑的大尾巴狼。

5
见白虎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变成一粒小到几乎看不见的白点后,狼才转身离开。
他来自森林的西边儿。
叫芥川龙之介。

6
敦在小溪里洗澡,软软的毛毛瞬间在水里散开。
带着凉爽气息的溪水冲淡了暑意,他懒懒地趴在小溪中间,任凭溪水从他的爪缝间流过。

7
敦看到了一只兔子,裹着绷带的兔子。
他背上还背着一根胡萝卜。
“呦呵,小老虎。”
“太宰先生这是要去哪?”
“去西边儿找那只臭脾气花栗鼠,我这次一定要告诉他胡萝卜比瓜子儿好吃。”

8
太宰兔走了,敦赖在溪水中不肯出来。
渐渐的,他睡着了。
醒来时,他看到了自己面前那对黑潭般的眼睛。
阴森森,黑洞洞。
白虎敦想起了那个早晨他看到的眼睛。

9
“哇!走开!你这大狗!”白虎敦扑腾着水,对着芥川狼一阵乱抓。
“闭嘴!你这大猫!”芥川将敦扑在身下。

10
芥川狼一脸嫌弃地看着浑身湿漉漉的白虎敦。
“赶紧弄干!”
“我!就!不!”
“想打架是不是啊蠢猫!”
秉持着好虎不和狼斗的原则,白虎敦用力地抖了抖身上的水。
“你这一抖我身上都湿了啊蠢猫!”
“你这傻狗可闭嘴了吧!”
于是一猫一狗,啊呸,是一虎一狼又打了起来。

11
芥川狼和白虎敦打完架躺在地上,太阳已经下山了。
“早就听闻森林东边有只白老虎,”芥川狼试图去咬敦软软的脖子,但被一爪子拍开了,“我看也不过如此。”
“哦。”白虎敦懒洋洋地翻了个身继续躺着,并不太想理这只狼。
“起来,再和我打一架!”
“神经病啊你,睡觉!”
白虎敦一个翻身,把芥川狼当成狼皮毯子压在了身下。

12
明月垂空,星辰万点,夜间草木的清新气息窜入鼻腔,令人心旷神怡。
但此时此刻芥川狼只想打死这只埋在自己脖颈处打呼噜的大猫。
妈耶,这蠢货到底有多重?压得老子腰真疼。
于是芥川狼瞪着天上的月亮腰疼了一夜。

13
早上醒来,白虎敦看到眼睛红的和兔子似的芥川狼问:“老哥昨晚没睡啊?”
“别说话,决斗吧!”
芥川狼从地上爬起来,但因为之前四肢被压的很僵硬,又倒在了地上。
“瞧你这样还打个瓜皮?乖乖躺着,我给你找吃的去。“

14
“你这蠢猫平时就吃这些?”芥川狼扒拉着面前一堆果子表示嫌弃。
“爱吃不吃。”白虎敦嚼苹果嚼的嘎吧蹦脆,汁水儿流了一嘴。
“在下一只狼怎么可以吃这种东西果腹?”
“可吃你的的大果子去吧”说完白虎敦往芥川狼嘴里塞了一个大大的无花果。
芥川狼终于闭了嘴。

15
芥川狼留在森林东边儿好些日子了,每每想和白虎敦打架却都被拒绝了。
“当心我一屁股压死你。”
这是白虎敦的原话。

16
最后芥川狼要回去了,回到森林的西边儿。临走前他对躺在树底下乘凉的白虎敦说:“蠢猫,我走了。”
“走好不送。”
“但愿下次打架你不会让在下失望。”
“放心我还是能一屁股坐死你的。”

17
最后的最后芥川狼带着那个夜晚的草木香还有无花果的清甜走了。
白虎敦在树荫下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和灌木花草,溪水流泉一起慢慢等待芥川狼下一次的到来。
他一定,还会回来的。
——————————————————————
中岛敦:白虎,这个不用说了。
芥川龙之介:狼,个人觉得芥川如果变成小动物很适合狼。大尾巴狼就是尾巴大这里没有其它意思。
太宰治:兔子,源于英国安迪.莱利的漫画《找死的兔子》
中原中也:花栗鼠,因为我喜欢中也也喜欢花栗鼠,他们都很可爱。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比心♡

评论
热度(62)

© ID517574956 | Powered by LOFTER